“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市会场开幕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7:19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百年风华感党恩,产业兴旺庆丰收。9月23日,开封市在鼓楼区余店民俗文化村举行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封市会场开幕式,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共商未来。开封市副市长王玲等参加开幕式。

  9月的余店,如同一幅美丽和谐的画卷。当日9时,2021年“中国农民文化节”开封市会场开幕式如期举行。据悉,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设立农夫市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食坊街、大草原等。其中,农夫市集共有30个摊位,选出30余种优质产品展出;非遗文化展示区涵盖传统技艺、传统戏剧、传统音乐、传统医药、传统美术、传统文学、民俗及传统体育、游艺和杂技等。食坊街全长266米,共有86间店铺,包含特色美食店铺及院落式主题餐饮,汇聚300余种全国各地特色小吃。漫步食坊街,享受舌尖上的美味,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燃爆食客的味蕾。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