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启动修武县灾后重建帮扶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5:42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23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厅二级巡视员武景顺等一行到修武县调研灾后重建工作并安排省厅灾后重建帮扶队入驻。焦作市副市长闫小杏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修武县城市排涝灾后修复项目、云台大道灾后修复重建项目、大沙河修武县段水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金云路灾后修复项目和云台山景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

  宋华东强调,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派出帮扶队全面帮助修武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积极配合好焦作市委、市政府和修武县,发挥好行业优势,努力打造帮扶亮点,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确保收到良好的帮扶效果。

  闫小杏对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对焦作的关心、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焦作市相关局委、修武县将积极配合帮扶队工作,全方位对接,认真梳理出需要帮扶的项目,共同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