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推行精准化“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5:36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以“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为导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要求,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可持续发展格局”为目标,着力把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等工作做细、做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睢阳区宋集镇的河南台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厂房墙体砌筑,到处一派忙碌景象。

  河南台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黄海说:在疫情之前,我们土地问题,包括环评,还有备案,还有一些证照,是我们镇政府都帮忙给解决了,所以呢,当疫情一结束的时候,我们能够马上投入生产。

  河南台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睢阳区宋集镇今年4月份引进的一家畜禽粪污农作物秸秆资源化再利用的环保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的落地,将有力地解决周边垃圾、畜禽粪便、废弃秸秆无法处理的问题。自项目签约以来,宋集镇通过“分包领导+首席服务员+服务对象+工作专班”联合帮扶机制,为企业排忧解难。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商丘市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党员干部纷纷躬身入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以“保姆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