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4 15:26 来源:河南省乡村振兴局

  9月18日,省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局机关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奎立指出,通过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了全省脱贫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脱贫群众增收,有效化解了基层矛盾,为实现农村地区社会稳定、脱贫群众安居乐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平安大局,将综治平安建设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机要保密、涉贫信访、舆情监测、平安宣传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综治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