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3 15:2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9月22日,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视频推进会召开,结合当前情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对下一步防返贫致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连才在濮阳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止因灾返贫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求,通报全省防返贫督察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确保焦点不散、力度不减、工作不断;要紧盯重点工作,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坚持从严整改、标本兼治、动态清零,促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扛牢政治责任,继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抓实整改,进一步守牢底线,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任务落实,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