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3 15:3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9月22日下午,全市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王新亭出席会议。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防止因灾返贫致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视频推进会,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新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充分认识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严肃性、严峻性、紧迫性,层层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督查责任、基层责任。要高度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以良好的工作姿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当中。要系统、全面、深入地开展工作,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地落细。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脱贫村基础设施达标等核心指标,持续巩固提升;聚焦群众收入,强化监测指导;聚焦群众满意度,强化帮扶实效;聚焦项目实施,强化工作调度。

  王新亭要求,要统筹各方力量、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提升成色成效,坚决防止因灾返贫致贫,不断巩固我市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