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
调研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3 08:5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昨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管城区、中原区、金水区调研郑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下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航海西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八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中医药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预防接种服务、全科诊室建设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金水区、管城区、惠济区、郑东新区及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辖区基本卫生公共服务开展情况,及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

  指导组对郑州市医疗卫生系统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是公共卫生服务中的重要力量,是联系基层群众,提升群众获得感的关键环节。希望郑州能够瞄准这一关键,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抢抓机遇,围绕基层社区卫生服务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基层养老服务、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促进建立分级诊疗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