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1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8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南阳调研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工作。

  霍金花走进医圣祠、张仲景国医大学校史馆等地,详细了解张仲景生平及其对中医药发展的贡献。在南阳理工学院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和南阳医专,仔细询问张仲景国医大学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初设校区。

  霍金花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中医药文化继承好、发扬好、传承好。要进一步擦亮“仲景”品牌,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基础上,坚持古为今用,加强交流融合,在海内外叫响南阳中医药文化。霍金花表示,恢复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意义深远,要充分利用好南阳的优质资源,加快推进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中医药科研教育高等学府。(记者 孟向东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