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查纠整改见到实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21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按照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9月18日,省公安厅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与厅直处级以上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集体谈话,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营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氛围,释放“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鲜明信号,推动查纠整改见到实效。

  顾雪飞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政治性、政策性都很强,查纠整改过程中,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部署,看政治忠诚坚定不坚定;对照重点任务,看工作落实到位不到位;对照职能定位,看履行职责尽心不尽心;对照宽严政策,看引导效果明显不明显,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