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基层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
与职业道德建设示范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8 15:54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9月14日,许昌市基层公务员党史学习教育与职业道德建设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公务员法》要求的重要举措、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的迫切需要、提升公务员队伍能力和素质的有效途径。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省委党校、市委党校教授将为学员们讲授《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优秀传统文化与公务员职业道德提升》《深入学习党史,永葆红色基因——“七一”讲话精神解读》《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加强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等内容。除了课堂教学外,学员们还将前往许昌党史党建馆、中央河南调查组旧址和襄城县紫云镇雷洞村、湛北乡北姚社区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哲勉励各位学员,要弄清楚“为什么学”,切实增强学习自觉,从而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加快知识更新;要弄清楚“学些什么”,准确把握学习重点,通过学理论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国史永葆红色基因、学法律法规树牢法治思维、学斗争精神提升工作本领;要弄清楚“怎么样学”,努力掌握科学方法,以端正态度学、搞好结合学、持之以恒学为抓手适应新时代要求。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