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
到新乡市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8 14:54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9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清华带领调研组到新乡市调研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辉县市高庄乡、南村镇、拍石头乡、张村乡的问题图斑现场和矿山实地,对非采矿类、已灭失矿权、无证采矿图斑进行了实地核查,并查看了详细资料,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杜清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资源,坚决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多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强大震慑声威,提高广大群众配合集中整治行动的积极性。三要强化协作。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集中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