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能力排名第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6 16:2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9月8日,河南省2021年度社会治理发展状况“蓝皮书”——《河南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在郑州发布。其中,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能力排名第二。

  《报告》特别关注了河南省政府2020年以来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能力状况。数据显示,河南省应急管理能力指数总体评价较高,政府疫情防控主观满意度评价高于能力评价,应急管控能力指数高于应急预防及应急恢复能力。具体到全省18个省辖市,政府疫情防控应急管理能力差距不大,都处于“比较高”水平,郑州、三门峡、濮阳分居前三。

  据了解,该《报告》共分为2021年河南省社会治理形势分析与展望、城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社会治理评价、案例等5个篇章,多维度对河南省社会治理状况进行了系统梳理与分析,并给出了对策和建议。该系列报告由社会治理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发布,已连续出版8年,是目前我省社会治理方面最系统、最权威的研究报告之一。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