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济源分会场活动方案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6 17:1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9月23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我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主题为“庆丰收·感党恩”,总体安排为“1+4+N”,即1个主会场活动、4个分会场活动、N个系列活动。

  9月14日,记者从济源五龙口镇政府了解到,济源被确定为河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4个分会场之一,将于9月23日在五龙口镇沁北家庭农场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记者采访了解到,为展示济源农业成果、打造济源农特品牌、展现济源农民风貌、推动济源农经发展,济源分会场活动以“调结构、转方式、促增收”为主旨,现场拟设置农业技术服务咨询台、农产品质量安全咨询台、农业政策法规宣传台、特色农产品展区、脱贫攻坚成果展区、乡村旅游展区、数字农业展区、金融助农展区、智能农机装备展区、现代气象设施展区。届时,现场将举行招商引资签约、银企对接授信等活动,还将为济源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等颁奖,市民可现场参观富硒谷子和高油酸花生基地以及农业有关的景观小品。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