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
在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大项目进展时强调
聚焦民生民盼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狠抓执行落实 以实干实绩保障和改善民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4 15:52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市中心城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小区物业管理等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大项目进展,现场办公解决民生实事推进遇到的问题,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惠民工程建设,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以实干实绩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当日上午,李跃勇先后来到市第二人民医院、农科院、内衣厂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道路立面、楼体改造、照明绿化、雨污分流、弱电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模式、基层组织建设、小区物业管理等情况,并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们亲切交流,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他强调,要推动硬件建设提标提质,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措施,不断完善小区配套设施建设,为群众营造温馨舒适的人居环境。要推动软件条件优化提升,既要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自治作用,规范加强物业服务管理,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又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小区创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建立可持续的资金投入机制,整合盘活存量资源,完善资金平衡方案,拓宽资金筹措渠道,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

  来到驿好泊智能停车管理平台和第四人民医院停车场、中华大道智能停车场项目现场,李跃勇现场观摩智慧停车系统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智能停车流程演示。他强调,要运用市场化方式,深化公共资源整合共享,着力破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进一步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快项目进度,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让群众早日受益。

  在建业十八城、开来花园物业管理现场,李跃勇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绿化养护、停车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物业收费、服务管理、业主满意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完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强行业监管指导,全面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营造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社区物业管理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环境的新需求。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