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配合耕保督察 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2 08: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1日,我省召开2021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副专员鞠元朝出席会议,就督察有关事项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长王战营出席会议,指出,加强耕地保护是我省必须始终担当的重大责任,是破解发展瓶颈的关键一招,是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守牢耕地红线,扛稳耕地保护重任。

  王战营强调,各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前期准备,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扎实优化服务保障,高质量配合开展好耕地保护督察。要从严落实整改督察发现的问题,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强化责任落实,从严抓好整改,创新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抓好督察整改落实,为做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推进河南“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运海)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