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开放招商文旅文创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2 08: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0日,副省长何金平到濮阳调研商务和文旅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展开放合作空间,大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推动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何金平深入走访河南星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强调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与时俱进创新开放招商方式,在新兴产业上抢滩占先,努力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成为关键环、中高端。

  在南乐文庙博物馆和仓颉庙等地,何金平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要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加快博物馆数字化改造,加强文创产品研发,让历史文物活起来动起来,增强游客的获得感和体验感。要立足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发展特色鲜明的全链条文创产业,壮大文旅文创市场主体,着力推动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