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方案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0 18:01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许昌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将于9月23日举行,主题是“庆丰收·感党恩”。

  许昌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设在襄城县,同时,襄城县也是河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的4个分会场之一。在襄城县分会场,将举办“许昌市十佳农民、许昌市十佳农技推广标兵”颁奖、“乡村振兴法治先行”主题展、“百年伟业、三农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襄城县特色农产品专题展、金秋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暨特色农产品展销等活动。

  在金秋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中,将现场进行产品展销,开展许昌市特色农产品、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直播带货活动;活动共设置60个展位,摆放展示名特优农产品、鲜活农产品、特色食品、手工艺品等。在襄城县特色农产品专题展中,将特别展出“襄城红薯”“襄城烤烟”两大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展示襄城县“一园三基地”(现代烟草农业产业园,红薯高端育苗基地、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和三樱椒交易基地)的发展规划、成果。在“百年伟业、三农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中,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亿万农民从翻身得解放到脱贫奔小康的光辉历程,展示襄城县非遗文化项目(静态非遗手工制作产品展销、动态特色传统手工艺展示)、农耕文化等。在“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主题展中,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普法宣传、现场法律咨询服务等普法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