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投资、小商户补助……
河南各级财政已安排67.71亿支持消费环境恢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0 17:01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9月10日下午,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南省灾后促消费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省财政厅副厅长李新建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为支持消费环境稳步恢复,灾情发生以后,省财政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以赴保障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力争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支持恢复消费环境。截至9月3日,各级财政共安排资金67.71亿元,已支付50.41亿元,支付率为74.4%,主要支持基础建设投资、群众生活补助、城乡小商户补助等方面。

  在现金调度上对存在困难的受灾市县给予倾斜支持,对特别困难的卫辉、浚县采取“一事一议、专项调拨”的方式予以解决。针对本次灾后促消费工作,省财政也足额筹措了资金给予重点保障。(政务记者 申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