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里的中国美!
2021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十月与你邂逅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0 10:55 来源:省政府新闻办

  让外国朋友“看懂”中国、“听懂”中国、“读懂”中国……2021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将于10月中下旬举办。9月10日上午,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1“出彩安阳 金秋惠游”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会上,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就本次文化旅游季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2015年创办,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四届。

  2021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将于10月中下旬举办。该项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知名院校协办,安阳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外事办、省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文字博物馆承办。

(文中图片均由安阳市提供)

  本届大会以“汉字与世界——在甲骨文故乡安阳话汉字、见中原、知中国”为主题,充分展示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的互动与融合,努力让外国朋友“看懂”中国、“听懂”中国、“读懂”中国,增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政务记者 申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