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 满足老年人多元化需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10 07: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9日,副省长陈星到郑州市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陈星一行先后到绿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丰产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了解智慧养老平台运行情况,查看生活和娱乐等服务设施,叮嘱服务人员务必要注意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在日间照料中心,陈星走上前和大家深入交流,听取老年人的养老需求和意见建议。

  随后,陈星与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养老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陈星强调,要加快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研究解决法规政策、服务设施、养老服务、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好需求管理和资源整合,做到养老服务需求与供给有机衔接,推动“线上”“线下”两个平台融合发展,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让老年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李林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