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6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9 15:19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9月8日,济源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6次会议召开。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谭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通报和示范区主要领导关于疫情防控批示,听取了7个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有关方案文件。

  谭江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长期性和严峻性,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四早要求”,严格入境人员、重点人员、冷链食品和进口物品管理,严格重点场所、医疗机构及校园疫情防控。要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能力大培训”活动和“疫情防控应急大演练”活动,全面提升基层防控工作水平。要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毫不松懈抓好进度,稳扎稳打保证安全,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