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企出海 有了线上服务新阵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9 07:45 来源:河南日报

  集中展示、定向推广、精准引流,我省优势产业集中出海有了线上新阵地。记者9月8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该厅联合中国制造网推出“河南省产业出海专项行动”,为企业定向提供“一揽子”海外市场推广方案,积极助力企业利用新技术新渠道开拓国际市场。

  据介绍,中国制造网将在其国际站(Made-in-China.com)开设“专项行动”版块,第1期上线河南省行业专题馆,第2期搭建河南省数字化产业带专区,第3期开展面向全球买家的产业对接会,以满足行业买家“一站式”采购需求,用切实行动帮助企业拓宽订单渠道。

  目前,第1期河南省行业专题馆建设已经启动,将搭建四大品类馆。中国制造网为入驻企业免费提供多种定向服务,如多维展示企业及产品,吸引搜索买家关注,支持买家在线发送询盘;为入驻企业搭建11个语种站点的专属展厅;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培训课程及主题沙龙等活动。此外,入驻企业还可自主选择参加中国制造网组织的云展会、线上采购节、线上采洽会等活动。

  “近期国外疫情还很严重,企业线下开展推广的机会非常少,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线上推广服务,企业真是太省心了。”南阳一家外贸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企业如何参与?据了解,注册地在河南省的、有出口实绩或意愿的企业均可咨询报名参加。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为引导企业用好线上平台,在国外疫情特殊时期主动抓订单、促合作。下一步,根据各地组织企业入驻情况,省商务厅还将推动中国制造网在重点市县商务局举办公益性的产业出海线下研修班,邀请国内外贸专家授课,助力企业外贸人员快速掌握实操技能,提升全省外贸电商整体发展水平。(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