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专家到鹤壁调研交通公路基础设施损毁
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7 15:1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9月3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杨天军一行到鹤壁调研特大洪涝灾害交通基础设施损毁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武景顺,厅规划处、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国道342日凤线、国道515定浚线、省道305濮淇线,县道高云线、南北线、农黄线,乡道黄康线等线路桥梁损毁情况和恢复重建情况,详细听取了当地公路管理部门的汇报,对鹤壁市公路部门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一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强项目谋划,统筹推进,加快公路交通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二要开展灾损排查统计评估。对受灾交通公路基础设施加大摸排力度,精准核实水毁损失,为恢复重建提供支撑。三要压茬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要不断完善灾后重建方案,持续做好公路抢修保通,切实当好重建美好家园的先行官、排头兵。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