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屋顶光伏发电 助力绿色转型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2 07: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1日,全省屋顶光伏发电开发行动启动会议暨集中签约活动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费东斌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全省屋顶光伏发电开发行动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全省新能源产业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的有效举措。要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推动一批整县、整市屋顶光伏发电试点落地见效,高标准打造一批“光伏+”特色工程,有效拉长我省新能源产业链,对全省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提供有力项目支撑。

  费东斌强调,各地在项目推进中要坚持与灾后重建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特色工程和整区县试点“双轮驱动”,实现绿色发展成果普惠共享。各相关企业和省辖市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作为、加强衔接,尽快推动协议落地落实。(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