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武建新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1 10:36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8月25日,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谈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实事求是、严肃坦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扯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武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了心得体会,开展了自我检视。他对水土保持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支部要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深学深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九一八、“3.14”、“5.14”等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水土保持规划,为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