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9-01 10:36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8月27日上午,按照委厅学教办的统一安排,省教育厅安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传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传广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知党、爱党、跟党的决心和信心。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践行“三严三实”,把牢人生“三观”。在工作中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坚持大局为重,提高团结质量。每名党员要勇挑重担,担责、担难、担小,多干、快干、干好,遇事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增强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维护党支部和集体的形象。

  李培俊对安全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谋划和支部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每位党员积极、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和要求,综合施策,科学预防,把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安全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安全处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