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31 10:2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27日,新乡市委书记李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秘书长谢松民一同参加。

  李卫东在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指出,认真聆听并多次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每次都有更深的理解和收获,每次都是深刻的灵魂洗礼和精神激励。通过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理解了党的创新理论体系所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砥砺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大德公德私德,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豪气底气志气。

  李卫东指出,市委办公室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地位、作用十分重要。办公室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持续落实“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同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新乡市当前正在推进的灾后重建和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坐标、明晰职责定位、当好参谋助手,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服务大局的表率。围绕新乡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进五争四”的目标,加强前瞻性思考,多为市委决策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做到胸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脚下有路子,当好市委的“智囊团”。三要做作风过硬的表率。带头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四要做无私奉献的表率。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快与慢的关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五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模范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时刻以党员高标准要求自己,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李卫东希望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和每名党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提升以文辅政水平。要把党建与业务统筹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第一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务实担当奉献,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