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毅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
做到政治更成熟理论更扎实能力作风更过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31 10:2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8月27日,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徐立毅与支部成员分别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徐立毅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阐释建党精神,是立根固魂的宣言书、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指引新征程的总纲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史相关文献,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初心使命、特有品质、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了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高度自觉,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自觉,增强了接续奋斗、开创新局的高度自觉,增强了统筹安全与发展的高度自觉,增强了保持本色、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要深入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为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全市服务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徐立毅指出,市委办公厅要把牢“四个机关定位”,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要把牢政治机关定位,在锻造政治品质、提高政治能力上走在前列,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把牢中枢机关定位,在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好地方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上走在前列,把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作为重点,发挥落实“一个党委、三个党组”制度中的重要作用,统筹凝聚各方面力量,调动积极性、强化执行力,确保贯彻落实到位。要把牢参谋机关定位,在服务全市大局上走在前列,在提高以文辅政水平上下更大功夫,增强全局思维、系统思维、专业思维;在信息调研、建言献策上下更大功夫,为市委决策提供好第一手资料;在保障市委工作顺畅运转上下更大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严谨细致。要把牢服务机关定位,在站稳群众立场、服务基层和群众上走在前列,增强责任感,坚持高标准,把服务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每个环节,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好作用。

  牛卫国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