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医师中级聘任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31 10:39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医师中级聘任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8-30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所在单位是私立医院,在私立医院聘任怎么个和流程?如果不聘,在私立医院会影响进副高职称。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8-31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如需了解有关职称评审条件,您可关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查阅拟申报职称评审条件。

  2.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84号)文件规定:“从2020年度起,全省所有级别的评审、考核认定、答辩考核类职称(包括职称自主评审单位)均通过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申报。

  3.岗位聘任事宜请向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具体咨询。职称申报具体事宜可向申报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称管理部门具体咨询。感谢来信,祝好!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