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位 主动作为 保障一渠清水永续北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30 07:3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严密组织实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系统治理,推进生态廊道建设和石漠化治理。要建立实时监测、推送、处置的信息化监控系统,完善“河(湖)长”工作机制,推动我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保障“一渠清水永续北送”。(记者 赵一帆)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