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27 07:47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副省长、周口国家农高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国定、霍金花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建设周口农高区是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重要支撑,是推进我省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引擎。要准确定位,按照“四区一基地”定位布局,加快农高区建设;要扬长补短,发挥农业生产和农产品加工优势,弥补科技、人才和技术短板;要完善规划,突出功能定位、突出示范引领、突出项目落地、突出快出成效;要创新体制,推行“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激发创新活力;要整合资源,整合支持政策、科技资源、涉农项目资金;要快出成效,确保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出成效、五年达目标”。

  会议强调,要提高标准,突出“农、高、科”建设要求,打造农业科技创新高地中的高峰;要强化保障,突出量身定制,精准为农高区建设提供政策支持;要形成合力,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共同推动农高区建设。(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