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
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26 08:0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24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郭浩指出,这次防汛救灾,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冲锋在前,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要进一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拓进取、务实重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热情,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复工复产等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郭浩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工作重要、责任重大。要在政治机关建设上夯实根基,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首位要求。要在枢纽机关建设上发挥效能,当好“中转站”“调度站”“宣传站”,统筹谋划、凝聚合力。要在服务机关建设上彰显担当,立足“三办”职责,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效能。要在参谋机关建设上抓住重点,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把“研”字贯穿始终,为市政府提供更多决策依据、决策参考。要在督办机关建设上瞄准效果,增强前瞻性和预判性,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