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24 07: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2日晚,在视频调度重点省辖市公安机关防范应对本轮强降雨工作后,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顾雪飞到郑州城区实地察看积水点、警力值守等情况。

  在纬四路隧道口,顾雪飞要求民警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守好阵地防线。在花园路农业路交叉口,顾雪飞详细了解警力部署情况,强调指出,越是遇到灾情等关键时刻,越要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在未来路纬五路交叉口积水点,顾雪飞蹚水实地检查积水深度,要求民警加强值守,并叮嘱民警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在未来路隧道口,顾雪飞慰问了执勤民警、隧道管理员和应急队员,要求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盯死看牢,确保群众安全。

  实地检查结束后,顾雪飞再次视频调度检查各省辖市公安机关领导带班和值守应对情况,强调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项措施务必落细落地落到位,以公安的担当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