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23 08:0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19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参加。

  马富国在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指出,前段时间,面对历史罕见的严重洪涝灾害,我们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强基固坝、严防死守,科学规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想在前、跑在前、做在前,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全力筑牢堤坝防线,全力加快恢复重建,共同绘就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新时代抗洪图卷,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抗洪赞歌,用实际行动贯彻和印证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马富国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努力成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争当标杆、勇做表率,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抗洪精神,认真践行“五个坚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灾后恢复重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要提高效率、扎实工作,树牢精细意识,严防心浮气躁、大而化之,对待工作“上心、用心、细心、操心、精心”,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和本领,切实做到坚持一流标准、追求一流效果、达到一流水平。要立足平凡、成就不凡,坚信事在人为、业在人创,始终虚怀若谷、谦虚谨慎,在工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