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1—2023年度
“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公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15 19:5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河南省申报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和《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的通知》有关安排,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申报工作。

  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经各地遴选、辖区公示、网上填报、省厅初审、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拟推荐以下10个创建单位申报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8月12日—18日。(记者 陈静)

  附: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