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深化防治攻坚
坚定不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11 07: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0日,副省长王战营到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察看了生态环境综合管理平台、空气质量会商中心。

  王战营强调,要持续增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提高生态文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质量高标准改善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严抓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精准编制整改方案,建立闭环工作机制,严肃责任追究问责,确保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努力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加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保护,强化农村污染治理,有效防控风险,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赵一帆)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