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张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
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10 18:20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雷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接受思想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雷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中枢机构,位置特殊、责任重大、要求严格,更须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担当实干,学出浩然正气,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

  张雷明强调,一要讲政治,作绝对忠诚的表率。讲政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是否合格的考验,是检验每一名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政治水平的标尺。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是喊口号,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我们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讲大局,作服务中心的表率。讲大局就是不能算小账、要算大账,站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的高度思考问题、付诸行动,始终保持“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勤勤恳恳、心无旁骛地干好工作,努力在平凡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坚定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要讲团结,作合作共事的表率。讲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凝聚力,团结也出干部。要有胸怀有格局,学习换位思考,大事讲原则、小事亮风格,看淡名利、做到豁达,把团结协作的效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四要讲修养,作追求卓越的表率。要强化学习,注重细节,严格要求自己,学会宁静下来,认真审视自我、改进不足,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周围的每一名同志,力争把每项工作都干到极致、做成精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任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