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到临颍县
调研疫情防控、灾后生产恢复、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
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10 18:2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6日,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分包的临颍县调研疫情防控、灾后生产恢复、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当天,贾宏宇一行先后深入临颍县卫健委和石桥乡三角村、岳庄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及受灾种植农户、畜禽养殖户生产恢复情况,并参加了石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贾宏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分类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灾后生产恢复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贾宏宇强调,要统筹抓好灾后生产恢复和疫情防控。全县上下要严格落实战时工作机制,加强党的领导,严控人员聚集,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力度,科学精准防控,实现疫苗接种“能种尽种”。要“分地施策”,抓紧时间改种,不误农时,用好救灾资源,加强灾后防疫,做好消杀工作。

  贾宏宇要求,要全面抓好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临颍县作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县,要扎实推进“1511培育工程”,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三类人群”做好政策保障,加大产业、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坚决杜绝因灾返贫致贫。

  贾宏宇最后强调,乡村新一届党组织要持续提升能力,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躬身入局,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