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06 18:04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媒体融合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宣传报道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王自合对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媒体融合发展改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并以改革为总抓手,在导向把握、队伍建设、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指导媒体融合发展的实践、宣传舆论工作的实践、许昌报业传媒集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具体到工作中,就是要抓住影响和制约发展的主要矛盾,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传播能力,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强化互联网思维、平台运营、内容意识等,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团结,按照市委提出的“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工作要求,争当全市乃至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排头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