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是否延迟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09 17:32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是否延迟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1-08-05
内容  您好!今年河南大雨,很多地方受灾,想知道今年的中级会计考试是否会延迟举行?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1-08-06
回复单位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针对您提出的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按照《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1〕1号)精神,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定于2021年9月4日至9月6日举行。省市财政部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把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考务工作。目前我省各考区中级资格考试时间暂无调整。

  请认真备考,并及时查看本人报考地省辖市级财政部门官方网站通知或电话咨询各地财政部门。

  感谢您对河南财政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