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8-01 08:14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30日,副省长陈星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陈星对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好各项法规政策,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要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退役军人的社会尊崇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要务实开展双拥工作,对接部队和退役军人需求,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队伍建设,健全制度机制,持续提升能力和本领。

  陈星强调,“八一”建军节在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认真做好慰问部队等双拥系列活动;要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所属机构的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立足长远,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实施。(记者 徐东坡)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