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慈善总会已收到捐款2.48亿元
急需这些抗洪救灾物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1 16:2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记者从安阳市慈善总会了解到,7月22日,安阳市慈善总会发出“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倡议书后,得到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众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银行转账、扫码捐赠、输送赈灾物资等方式支持抗洪救灾。截至7月28日,安阳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社会各界捐款24825.67万元和大批救灾物资,充分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灾面前有大爱的新时代风貌,更激起了安阳人民战胜洪灾、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随着抗洪救灾工作深入开展,安阳市各类抗洪救灾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有些物资十分紧缺。根据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意见,安阳市慈善总会7月29日通过媒体发布《关于捐赠抗洪救灾急需物资的倡议书》,向社会征集急需的抗洪救灾物资。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伸出友爱之手,为安阳打赢抗洪救灾这场战役贡献力量。

  急需物资

  发电机(3千瓦、1.5千瓦)、污水泵(3寸、4寸)、帐篷(36m2、12 m2单帐篷)、钢管(直径50mm,长6m)、防汛编织袋、救援绳、救生衣、对讲机、手提强光手电筒、头灯等。

  各类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合法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捐款方式

  (一)扫码捐赠

安阳市慈善总会已收到捐款2.48亿元,急需这些抗洪救灾物资!

  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请务必注明捐赠人(企业)姓名(名称)、并注写“抗洪救灾”。

  (二)银行转账

  账户名:安阳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安阳永明支行

  账 号:4100 1504 2100 5000 2056

  备 注:抗洪救灾

  安阳市慈善总会承诺,所募集的款物将全部用于安阳市抗洪救灾工作。具体接收和使用情况,将通过市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和安阳市慈善总会网站(http://www.aycszh.cn)及时公示,并接受审计部门审计和社会各界监督,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大力支持!

  捐赠咨询电话:2588062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贾海涛 18530591589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