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1 16:2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30日下午,新选出的安阳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在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9人,实到5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袁家健、徐家平、杨炯、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王建国、杜建勋、桑建业、程新会为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同时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会议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介绍提名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安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

  根据会议日程,本次大会7月31日上午闭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