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志强到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
进行科技拥军慰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6:25 来源: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7月2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志强一行前往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科技拥军慰问活动,驻豫某部军代室主任郭玉芳参加了活动。

  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洪涝灾害期间设施设备遭受了重大损失,在积极开展自救的同时,先后投入40余辆应急保障电源车200余人次救援小组,到郑大三附院、郑州市税务局等单位积极开展应急发电救援,陈志强对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在洪涝灾害期间展现出的大爱和担当表示感谢,并为应急救援队员送上了慰问品。

  座谈会上,陈志强一行听取了该企业在防汛救灾和科研攻关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需求。郭玉芳对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近几年来在保障重点任务应急生产中的攻坚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雷红红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创业成立、科技研发、主要成就和下一步科研攻关的方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郑州佛光发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优势,持续在多功能电源车、特种汽车改装、发电机组、电源拖车、自动化控制系统、电源拖车改造等方面加强与需求方的合作,为河南的经济建设尽心竭力。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与企业科研团队进行了对接交流。陈志强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对接军民两方面的需求,实现军民资源的互享共通,充分发挥军工企业在应急救灾方面的保障和支撑能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宣传,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惠企措施落实到位,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