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庄建球:
加快签约项目落地 增添发展新动能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6:5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庄建球调研中国白银城项目。庄建球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推进中国白银城建设,为济源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庄建球先后到中国白银城展厅、山立珠宝、金顺福、万洋金银、金利金银、国际时尚产业园、中国白银集团(济源)白银交收中心等地,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详细了解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庄建球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有效抓手,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围绕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产业链精准招商、定向招商、以商招商、节会招商等方式,积极引进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和优质项目,不断推动产业集聚、扩大产业规模。要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紧盯首届济源白银文化节签约项目,全方位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生根。要加快推进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

  庄建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积极帮助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土地、厂房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促进项目迅速落地、快速推进。

  示范区领导俞益民、王军霞,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