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欧阳报军到滑县检查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6: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戒备,严阵以待,全力应对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26日,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到滑县检查防汛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欧阳报军详细了解了滑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水情、汛情、险情和防汛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指出,当前防汛形势严峻,工作压力大,根据预报,受台风“烟花”影响,近日安阳市还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强降雨可能再次带来各种风险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连续奋战,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精神上不能有丝毫倦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迟疑,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以赴消除风险。

  “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汛工作措施,确保滑县人民群众平安度汛。”他要求滑县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严格落实高等级勤务要求,备齐备足警力,统筹应急力量,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全力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好隐患排查、群众引导、交通疏导、抢险救援等工作,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