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举行抗洪救灾捐赠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6:5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28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组织爱心企业家赴安阳县、龙安区、市肿瘤医院开展抗洪救灾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刘建发出席此次活动。

  刘建发详细了解了灾情、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有序开展灾后清淤、道路抢修、消毒防疫等恢复重建工作,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最大限度降低洪灾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汛情发生后,在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的倡议下,安阳九三学社的爱心企业家多方联系筹集购置了医用口罩、消毒液、救生衣、雨衣、胶鞋、铁锹、内衣等救灾急需物资,积极投身到防汛抗洪救灾的战斗中来,与灾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下一步,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还将继续动员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优势,群策群力,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市人民战胜灾害,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