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2021年全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6:57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7月29日下午,2021年全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1年安阳市中医药工作重点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市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建发出席会议。

  刘建发指出,中医药学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当前,安阳市中医药发展面临着极为难得的良好机遇。要将各方面对中医药的重视支持转化为推进中医药传承发展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扎实工作,推动安阳市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刘建发强调,要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服务特色,加强中医药产业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

  刘建发指出,中医药细分领域多、产业链条长、涉及多个部门,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上下协同、部门协同、政策协同,共同营造促进中医药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人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