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就业援助月!郑州市5场不同主题招聘会等你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13:25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8月为就业援助月。记者今天从郑州市人社局了解到,我省将开展“四助就业”行动,即:你就业、我协助,你失业、我帮助,你困难、我扶助,你需要、我援助。届时,将有5场不同主题的招聘会举行。

  8月3号上午,由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河南省2021“四助就业”行动系列招聘会,将在郑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办,届时多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将提供10600多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伍军人、家政等急需就业群体。到场企业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其中参会企业有郑州红宇专用汽车、郑州瑞卡福、强芯肥业、正基安装工程、曼玉餐饮、黎明重工等。

  此外,8月还有其他4场招聘会:8月10号,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8月17号,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8月24号,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8月31号,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