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水毁路段 焦作市公路交通秩序全面有序恢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1-07-29 18:48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27日,记者获悉,目前,焦作市客运、公交线路恢复,水毁公路路段正在全面修复,公路养护工作有序进行。

  市旅游汽车站发往县区的客运班次都已经恢复,市汽车客运总站发往各个地市的线路都已经恢复,市公交线路恢复。客运车辆和公交车根据要求,全面进行消杀消毒处理。同时,焦运集团和市公交集团的防汛应急队伍仍保持临战状态,24小时随时待命。

  焦作市G207焦温快速通道、孟州黄河桥、S307博爱至沁阳段改建工程、S307博爱至沁阳段改建工程等10多个在建项目、工程均未发生险情。

  目前,焦作市公路交通秩序有序恢复。云安线、老修焦线有水毁情况,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仍坚持防汛战时状态,对危险区域路段实施24小时值守。

  沁阳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对该市主要农村公路,尤其是路域路基、急弯陡坡、漫水路段、公路桥梁、老旧小桥梁等,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尽快消除风险隐患。

  孟州市公路沿线各类倒伏树木全部清理完毕,道路全面恢复畅通。孟石线岩山段塌方清理完毕。武陟县、修武县境内的公路暂无险情,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做好应急物资运送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